韩信。

At Seventeen - Janis Ian

人这一生都是这样,有些人幸运常驻,有些人哀哀戚戚。
自我否定永远是向生活认输的最主要的途径。
钱很重要,但是有时候人活一世只为钱的话也就太无趣了。
当然我没有任何别的意思。
生活总是这样的。
很多事情都是令人痛苦的,但这并不是你放弃的理由。
福兮祸已倚,祸兮福所伏。
你有很多优越的条件,你也发生过很多不那么幸运的事情。
每个人都是这样的。
对于亲人的离世,我曾经是这样考虑过。
在我很小的时候,有亲人就已经很老了。从我上初中,就开始思考,如果很老的亲人突然离世我应该怎么办?
但是这么多年来,我思考了很多,想了各种各样的反应,我会做什么,会怎么做,但是,当那一个时刻真的来临时,我发现所有的设想都是假的。
接受不了。就是接受不了。
想了再多,都不如现实的一巴掌来的真切。
对于爱情。
庄子曾说,与其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。
有时候,爱情这个东西,虚无缥缈的厉害。
人心易变,世事无常。
但是,说这么,越来越像鸡汤了。
加油吧。
生活还是要继续的。
删除人生中的任何一个瞬间,我都不能成为现在的自己。——芥川龙之介

评论

热度(1)